close

920

      12月份新開始,小鈺小姐展開一連串的活動,先是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還一猶味盡時就趕回來練舞,準備參加一年一度的舞蹈比賽。為了這件事,小鈺小姐還跟我吐苦水,我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遇到了就接受吧。

12月4日(三)這一天,天還黑矇矇的,我和小鈺小姐就朝學校的方向出發。和去年一樣,來幫這一群孩子們綁頭髮。唯一有變動的是時間,去年集合時間為六點半,但大家陸續抵達都已是七點多的事情了。但今年比賽時間有所異動,更改為清晨六點。這一次大夥包含老師們都很準時,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等一切都就緒之後,已是七點半。前往參賽地點之前,又演練了兩次,大家的表現都很棒。

926

    等待參賽後公佈成果的這段時間,我和老大去花博公園一趟。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三年前,因為有免費的入場卷,所以我們一家四個人來這ㄦ賞各國風情的花藝,這一次會前來是湊巧看到有格友提到這裡有“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由於看簡介覺得很不錯的樣子,再加上已有兩個禮拜沒放到假,所以拖著我家老大一起來放輕鬆。一開始還走錯方向,來到舞蝶館這一區,區裡放眼望去空曠且空無一人,後來問了一位保全先生,他熱心的告訴我們要上天橋到另一區才是爭豔館。好,就用很輕鬆的步調緩緩徐徐的朝那前進著。原以為不是假日不會有人多的場景,誰知,還是一堆人欸!看起來都粉像是觀光團,還有一些是幼稚園小冰友,反正來了就隨順吧!整體看下來是還不錯,但是會少了拍照的興致,到出口時,老大見個場景不錯,想邀我一起入鏡,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想,但又不想掃老大的興,便答應他。他請了一位看似高中生的服務人員,把手機交給他,ㄚ知那個小男生真天,竟然把手機掉在地上,然後手機自個關機,他只說個抱歉就把手機還給老大,然後就不理我們了。當下,老大拍照的興致沒了,因為他忙著處理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的事情,可是這件事的發生卻惹火了我,覺得這個孩子處理事情的態度很不OK。雖然老大表示手機沒事就好,但是我就是梗在那裡沒法砍掉。偏偏老大又恰巧想上洗手間,我就梗在那裡有好一會ㄦ,後來遇到一株橘色的不知名菊,我就恢復正常了。老大頻頻說我不太正常,我說有可能是今天太早起床了,想睡覺吧!所以我們就離開那裡,回家打個午盹。

    有盹是有差,盹起來就有咖正常點,但是還是沒很清爽。看看時間,孩子也該回來了。果不然,沒多久小鈺小姐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說『優等』是『優等』,這樣可以去台南決賽了,搞不好還會遇到我的老師。孩子欣喜的跟老師Line,我也替她開心。等小隆先生也回來後,整理一下,利用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的今天,我們決定去看看歡樂耶誕城,先感染一下耶誕的氣氛。

    我們先去一家蠻好吃的雞腿飯作為晚餐,吃完後就慢慢散步到耶誕城那。本以為人不會很多,照以往前兩年的印象,結果還是又猜錯了。將近七點而已,排隊拍照的人潮,對我而言算多。四週晃晃,等待耶誕老公公爬上最高點,接著又到市政府裡頭再小拍幾張就化下個end。好久沒四個人一起,等待寒假,如果小鈺小姐沒練舞的話,而我們也放假的話,打算往宜蘭的方向迄投趣囉!

IMAG3836  

後記

一入園看到這一尊是只有下半身

當時就猜測牠應該是恐龍之類的

待我們觀賞完花卉展之後要離開

就見到一群工作人員在架設上身

老大當時就對我說

如果把小隆先生的fb個人照改為這

妳猜他會怎麼著?

我說想都不用想

兒子當然是會很生氣囉

因為他現在開始會注重形象問題喔

果不然

等小隆先生放學回家

老大告訴他這想法時

小隆先生馬上變臉了說

由可愛風漸漸滴現在要更改為型男風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姝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