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65422_1668314690162726_879041695_n.jpg

第一次到兒童新樂園的景致特寫

與我相處不到兩年的手機
在一天清晨時刻再也沒醒來
沒跟我道別
紧张
存在裡頭尚未上傳存檔的相片
一張張也喚不回

拿回原廠送修
有三天的折磨期
啥都不掛心
就掛裡頭的回憶

第三天得知無法拯救後
就只能繼續等待
由於是手機的電池沒再生產
廠家表明要換隻新手機給我
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聽完對方的陳述
再將自己心中的疑問向對方詢問確認之後
又有四天的煎熬
神气可爱猫公主QQ表情下载
此時此刻才驚覺手機已成為不可或缺
不可或缺的原因是
日常生活中遇到有疑問時
只要用手機上網查明
很多知識在一瞬間都能解惑
還有打發時間的遊戲
當然更重要的是回憶
偶爾心血來潮就翻出來看看瞧瞧
心情也會飛揚起來的照片
而今都隨著手機一起殞滅
藏不住的落寞

直到拿到新手機依舊殘留一縷思念

手機到手
問題來了
Line的設定
最原先的設定
早已記不得是以何種模式設定
翻開記了超多組的密碼帳號本子
一個一個試
卻始終沒一個對

最後瞎貓碰上死耗子
坦白說怎麼成功登入
我事實上一點也不清楚
這一次損失了先前添購的Line貼圖
沒仔細看還好
在重新挑選時才恍然發覺原來還買不少
最鍾愛的豬豬系列就匠離我而去
不想再度眷戀
這一次只挑選兩款過癮就好

經過這次手機事件
有種感覺
為什麼這麼多帳號密碼存在著
萬事皆密碼
搞得自個神經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姝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