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4.JPG

把時光往前倒回到6月中
剛解決一件懸宕已久的事
緊繃的情緒終能得以紓解
欣慰能收拾行囊
全家來個輕旅行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

事前的準備沒想像中的輕鬆
張羅找資料
得顧及兩位已大的孩子
同時得讓老芽不會覺得空虛覺得被冷落
因此俺可是很努力想讓大夥有五星級的港覺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K歌"

出發前把所有事項確認再確認
在孩子們一放暑假的翌日
我們一早便乘著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纸飞机"高鐵前往“高雄左營”
在平行的鐵軌上馳騁
望著窗外的一片片稻田
心裡有種舒暢的愉悅感
抵達終點站之後
立馬找尋要搭乘的接駁車
我們這一家要在「義大世界」裡樂開懷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跳"

由於接駁車得上高速公路
因此司機可是很謹慎的檢查每位乘客
是否有繫上安全帶
車程不長
所以我們很快就與義大吉祥物之犀牛大義見面

DSC00023.JPG

DSC00024.JPG

所有恐怖刺激的遊樂設施
除了小鈺小姐之外
其餘三人皆是絕緣體
但是小鈺小姐在無人陪同之下
她也興趣缺缺
因此我們這一家就前往特洛伊城堡
挑選幼幼等級的遊樂設施開心

P_20170703_130548.jpg

雖是這樣說
我和小隆先生還是被小鈺小姐小小設計
小隆先生開心跟小鈺小姐一起上彈跳星
啟料沒多久就出現兩極化的畫面
小隆先生嚇到都哭了
小鈺小姐卻從頭笑到尾
為娘的我都不想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汗"跟她們同一夥
無奈穿著全家服
想賴都賴不掉
而我被小鈺小姐帶往地心歷險
小鈺小姐告訴我要放輕鬆
但是我卻始終放輕鬆無法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晕"
好加在整個流程不長
要不然也可能像小隆先生哭了
陸續玩了一些設施
大夥都還蠻開心滴

在裡頭待了四個鐘頭多左右
還沒晃完的情況下
因趕火車而告別義大

DSC00046.JPG

DSC00049.JPG

DSC00050.JPG

讓火車載領我們邁向台南
睽違已久的台南
陌生又帶點熟悉的街道
下榻在多年以前曾露宿的首相大飯店
挑選它的主要原因是
距離我們要搭乘的台灣好行88、99公車路線非常近
在有些炎熱的天氣
能少走一步是一步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

check in之後
在房裡歇一會ㄦ便前往『藍晒圖文創園區』
搭上公車從天色未暗到天色已暗
心裡詫異看地圖並不遠,怎麼會在公車待粉久
後來才知道公車依路線行駛
重點不在於藍晒圖
而是在於周遭的特色店舖
一家四口的荷包皆有些小失血
滿足的離開,為今日畫下句點
DSC00066.JPG

第二天我們搭車到四草生態文化園區
觀賞台版亞馬遜綠色隧道
排隊的人潮算洶湧
不過也消化的很快
只是在這燄陽天
即便一人有一頂斗笠
也敵不過陽光的熱情

DSC00068.JPG

DSC00085.JPG

本來還想到七股鹽山
但是小鈺小姐受不了太熱而主動取消
我們便往回搭乘公車到安平轉公車

DSC00110.JPG

原本的安排是先參觀老芽的德陽艦
不料錯過了站
直接來到了「虱目魚主題館」
眼看天色已快下大雨樣
我讓兩個孩子直接先進入參觀
我則陪同老芽往回走向「德陽鑑」
購票入船參觀沒多久就開始落雨了
慶幸這決定是對的
孩子們應該對於軍艦興趣是缺缺吧
參觀完之後意外發現有條超近路可到達虱目魚主題館
這時候雨勢又更大了
恰巧可以在這躲雨兼參觀
為此
我家小鈺小姐還自費買了好幾包虱目魚菲力脆片
她說超級好吃

DSC00127.JPG

DSC00136.JPG

DSC00148.JPG

第三天我們以很悠閒的心情
搭車到神農街一帶逛逛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照相"流覽一些老式建築物
還碰巧遇上了新開幕的正興“比漾貨櫃市集”
可惜的是回家後沒多久聽說有Gacha Box超大扭蛋機

沒能遇上是有點小遺憾

DSC00172.JPG

原本在輕旅行結束前我要請大夥來點下午茶
結果店家居然公休(大遺憾~評價聽說挺不錯)
只好到離火車站不遠的摩斯店享用下午茶
午后的時光
等待火車駛
離開台南的心情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退"

 

DSC00174.JPG

事前的準備工作沒白費
大夥給我的評價很高
感謝大夥  讚嘆大夥

一猫一狗之花狗狗的QQ表情下载之啤酒"

DSC00176.JPG

DSC00179.JPG

九月份了
孩子們也開學了
與以往不同的是
小鈺小姐離家住宿去
小隆先生開始補習去
我與老芽六眼相望的時間變多了
開始學習面對空巢期

DSC00207.JPG

《莊子.知北遊》: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姝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